星海

【快穿】(all叶)这都什么鬼(第二章)

      【阿修,现在,开始你的奇妙之旅吧!对了!我会在你学校旁边的小路上等你,记得来接我呦~】

      【哦……嗯?】

      “(#‵′)靠你起了吗?滚蛋叶不羞!”

      “起啦起啦,不要着急,不要着急。”

        张宇看着叶修慢悠悠的走下来,又想起他自己刚刚着急的样子,有一种想打死他的感觉,“……混蛋!你倒是快点啊!”

      “好嘞”然后叶修加快了一点点儿。

      “混蛋!你到底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喜欢啊!这么恶劣!”是的,虽然别人不了解,但他可是非常了解他这个好友,平常不是玩游戏就是打本,因为被自己管着,不会经常吸烟,虽然在外面打扮的很好看,但在寝室,那叫一个“放荡不羁”,问题是还有那么多人喜欢他!张宇这么一想,觉得自己非常悲催,虽然也是校园男神,但是他更像是叶修的老妈子?!!

       “那没办法,我魅力大呗~”叶修依旧慢悠悠的走着,没有一点着急劲儿。

       “唉……是是,您快点吧。”张老妈子在下面看着他,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 “嗯”

       “对了,老张,今天我们走路上学吧~”叶修走到张宇面前,随意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 他这随意一说却让张宇惊奇起来了,“你个宅男什么时候会变得这么勤快了,走路上学?”

       “心血来潮嘛,你就说行不行吧!”叶修瞥了张宇一眼。

        张宇眨了眨眼,“行~你是大哥,你说的算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哼╭(╯^╰)╮”

         张宇看了看手表,对叶修说到:“那你能再快一点吗?大哥?一会儿迟到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 叶修又伸了个懒腰“行啦!走吧!”

       “走!”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          在一个巷子里,一阵嘈杂。当然,普通人是听不到的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真的没骗我们吗?老叶真的会来吗?可是他为什么还没到啊?对了!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可是很久时间没锻炼了,上次抱他的时候,老叶软乎乎的超好摸!”黄少天的灵体在空中飘来飘去,顺便还说了一堆话,完美的拉了一波仇恨。

       “是吗?少天,你又逃训练找前辈了。加训吧。顺便,为了饮食健康,回去后食堂新加秋葵,必须吃。(^_^)”喻文州的灵体静静的飘在空中,听到黄少天的话,周边好像多了一层黑雾。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是,队长”黄少天瞬间安静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喻队干的漂亮!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好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!对于这种偷懒的人,就应该这样惩罚!”

        【……呵呵,明明是嫉妒了,话说阿修是我的( *・ω・)✄╰ひ╯】

         “话说叶修哥为什么还没有来啊”苏沐橙“坐”在旁边的墙上,晃着腿问到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现在才8分钟啊,沐沐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诶?是吗?可就是感觉过了很长时间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心理作用吧,因为太想叶修了。O_o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,是的呢!”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叶修和张宇在路过一条巷子时,“喵~”〔阿修〕小七叫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  叶修没有反应,小七以为他没听到,又叫了一声,“喵~”〔这里〕

          这次不止叶修听到了,张宇也听到了,“话说叶不羞,你听到猫叫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听到了,还有,不许叫我叶不羞”叶修反射性回答了一句,顺便反驳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 “??你知羞吗?”张宇却一脸不可置信。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信不信我打你”叶修难得无语了一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错了!”张宇立马认怂,他可不想被整,上一次那个人被整的太惨了,让他留下了心理阴影。

        “喵呜!”〔阿修!〕小七急了,原地跳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 “呜哇!那只猫吓我一跳”张宇往叶修那边挡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又没跳起来”叶修随口嘲讽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 “因为地心引力”张宇脑袋上蹦出了几个“十字路口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难道不是因为你自身的重力吗?”又怼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也比你这个宅男好啊!!”张宇戳了戳叶修的软肉。叶修还没来得及怼回去就被一声猫叫打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喵呜~”〔阿修~别闹。〕小七趴了下来

        “猫叫都有气无力了,是受伤了吗?”叶修装作没听到的样子蹲下来,捏了捏它的爪子,又呼撸了一把毛,把小七弄得乱七八糟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叶不羞你要收留它?”张宇盯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?不行?”叶修挑了挑眉,瞥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你记得我们还要上学吗?你准备把猫放哪里?”张宇开始了他的劝解之路。

        “班里啊。”叶修歪了歪头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这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是什么鬼?学校不准养宠物吧。”张宇扶额。

        “藏起来不就好啦~”叶修不以为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它叫怎么办?”张宇皱了皱眉。

        “它不会叫的。”叶修非常笃定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?你是猫啊”张宇叹了一口气。 

         “我精通猫语不行吗?”叶修一脸“老子天下无敌,无所不能”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 “行,不过要是不跟你走怎么办?”张宇看了叶修一眼,翘了翘嘴角,问到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哼,你等着。猫咪,来,要不要跟我走?”叶修用哄骗小孩子的语气向小七说。

        “喵呜~”〔好啊,你抱我吗?〕小七蹭了蹭叶修。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张宇默默的瞪了猫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?”叶修抱起小七转头笑了一下,映着朝阳,形成一幅完美的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切”张宇脸红了红,掩饰般的扭过了头。

        “走吧!”叶修这个感情上一片空白,唯一的热情还给了荣耀女神的人什么感觉也没有,直接就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叶修没感觉,但旁边一群“人”加一只猫看的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卧槽!!!这个人是怎么回事!!!他他他他居然对老叶脸红?!!虽然老叶确实长得好、脾气好、技术好、身材好……但是老叶是个宅男啊!这个人居然对老叶脸红?!!老叶是我的!!!”黄少天炸了!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个人好像对前辈有特殊想法呢,准备隔绝他吧( *・ω・)✄╰ひ╯”喻文州身边的黑气更浓郁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个人,喜欢叶修。jjc走一下吧”韩文清更可怕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没关系,这个人对荣耀不是那么了解,和叶修的共同爱好不会那么多,叶修不会和他一起的。但,是同桌又是舍友的话,有点危险啊,防一下吧。O_o”大小眼更明显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前辈……我的!”小周,呆毛有点蔫哦~

          “yooooo~”沐橙、小戴,姨母笑收一下啦。

          〔这个人喜欢阿修?!〕小七僵硬了一下,看着张宇,威胁一般弓起了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靠!叶不修!这猫是不是讨厌我?”张宇看到了这一动作,说了一声,顺便揽着叶修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可能是你太丑了吧,没办法~”叶修按住了小七,防止它扑上去,然后顺了几下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张宇揉了揉叶修的头“你怎么这么不要脸?”〔还挺可爱的〕张宇心想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要摸我头!”叶修把张宇手拍了下来,瞪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咳,”张宇手在叶修看不到的地方捻了捻“走吧。”张宇推着叶修就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诶,你小心一点啊!跑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快迟到了!还不跑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要急啊啊啊啊啊啊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       对不起,我之前被打击到了,一只在犹豫到底更不更。我想好了!管他呢!我写是为了让我开心,不必在意别人的目光,但意见还是要听的~

      星星我满血复活啦!!

(话说张宇和叶修是在一起呢?还是不在一起呢?)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