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海

【all叶】售卖一只超可爱的修修

*严重ooc
*有私设
*修修超可爱,我喜欢他!!!

亲爱的买家你好,我将为您介绍修修的习性。

在你买修修之前,您需要拥有一部电脑和一个温暖的家,您不能冷落了修修,并且修修会永远陪伴在您左右。

修修体型娇小,非常可爱,不会占用太多的地方;修修喜欢吃甜食,请您务必准备;修修喜欢吸烟,希望您能管好修修;修修喜欢玩荣耀,希望您能理解。

修修不喜欢孤独,但您也不必担心这一点,因为修修有很多很好的朋友,他(她)们不会让修修孤独。

此外,有时修修虽然外表看不出来,但是内心却很悲伤,他不会将负面情绪带给别人。但请您多多留意!

在您心情不好的时候,修修会敏锐的感觉到,他会以他的方式安慰您,请您不要拒绝修修的好意,也不要妄想瞒着修修。

当您回家时,也许有时会看到一些缠着修修不放的人,他(她)们就是修修的朋友,请您不要阻止。

当您看到那群朋友中的其中一人压着修修,请您马上将修修带走,否则修修将被吃♀干♀抹♀净。他们有时也不会得逞,因为另外的人会阻止。

若您的动作慢了,修修已被吃♀干♀抹♀净,那么,您会怎么做呢?

对了,我们这里还附赠各种款式的衣服,您也可以定做,也许会收获一只脸红耳赤的可爱修修呦~~

好了,一只可爱的修修,您愿意买他吗?

★★★★★★
嘿嘿嘿,嘿嘿嘿,可爱的修修!嘿嘿。(猥琐笑)

修修超可爱啊啊啊!我爱他!永远爱他!!!

我现在在玩第五人格,有没有人一起玩呀?顺便,我流杰佣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