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海

【all叶】学院的一天

*人物日常ooc
*这是我班真实情况
*皮这一下你开心吗?
         1.
         老班规定早上7:20必须到校,希望有同学帮忙监督,张新杰主动请缨,老班非常感动,同意了,心里想着:像这种好学生真是不常见了呀!张新杰:很好,计划通,每天能够多看修修10分钟了。(呵,男人) 第一天实行这个计划,叶修他……迟到了?好吧,没有,踩着点来的,到班正好7:20。 “叶修,你今天只差35秒就迟到了,你应该再早一点!”“哦,新杰你好烦啊~”…诸君请想象一下修修没睡醒,眼睛里还有水雾,头发有几个呆毛翘起,声音软糯糯的,啊,好可爱,我快死了,牧师呢?牧师!快来奶我一口啊! 一旁注意着这边情况的众人,默默地捂住了鼻子,他们从未如此整齐。
         2.
         几节课就这么平淡的过去,(如果忽视中间上课时叶修和黄少天传纸条,不小心用劲过猛,最终导致两个人传纸条变成一群人传纸条的话,当然,还有还有以沐橙为代表的吃货群众。) 第三节英语课,注意!就是这一节!修修又皮了!英语老师是韩文清的姑姑,也是不怕韩文清的少数人之一,她还敢训韩文清,因为韩文清英语退步了,她非常生气:“你还说会把英语提回来!让我拭目以待!我待到什么时候!”“待到山花烂漫时,老韩丛中笑!”决定舍命陪叶修的黄少天、张佳乐、孙翔等人一齐喊到。喻文州笑而不语,王杰希的眼里有些着不同程度的愉悦,张新杰的镜面上闪过一片白光,周泽楷的呆毛又晃悠了几下,沐橙在旁边笑的灿烂,还不忘偷偷拍几段视频给另一所学校的哥哥发去,至于为什么苏沐秋要转校,这又是另一个故事了。 老韩的脸更黑了,他瞪着叶修,还有些无奈,“幼稚!”“略略略”修修你不要再皮了啊!你会被日……会被打的!
          3.
         一下课,韩文清就走到叶修的旁边,然后把叶修压在了桌子上,狠狠地…撸了叶修的头,“我说老韩你幼稚不幼稚”“你更幼稚”“老叶老叶,你看我都舍命陪君子了,还不快来夸我!!!要不你请我吃饭吧!我要叉烧包奶黄包什么的,喂老叶你有没有在听啊!!!靠靠靠!!!”“叶…叶修,我才没有想要你请我吃饭呢,真的没有哦!”“哼哼,叶修还不快来感谢我”“叶修不要太皮呦~”“叶修你还真是可爱啊”“现在距离上课还有5分42秒,有什么事赶快干吧。”“哦”“知道了” 诸君请想象一下,修修坐在中间,旁边围着一群痴汉,沐橙她们去厕所了,不然一定会说一句:“修罗场?我喜欢!”顺便还会拍下来发给她哥。
        4.
       中午午休,什没事都没发生,才怪嘞!你们这一群人是怎么回事啊!为什么不睡觉而是看着我家修修啊,我家修修岂是你们能够窥视的?!!不许看啊啊啊!!!也不许摸啊啊啊!!
        5.
       下午第二节是历史,今天该叶修讲课了,嗯!修修…叶修非常认真的拿出了他准备的课件, 底下的众痴…男人看着讲台上的叶修,只觉得他光芒四射,像月光,优雅的,静谧的洒在心房,令人沉醉。“喜欢……好喜欢你,修修。”(在另一个学校的苏沐秋:mmp我也好想看!!)
       6.
      很好,还有一节课就放学了,修修他不会再皮了吧……修修!!!你干了什么!!!为什么那群痴汉把你围住啊!!!喂!!方锐!!黄少天!!放下你们的手啊啊啊!!不许摸!!沐橙你为什么和云秀她们在一旁腐女笑啊!!你哥会哭的,真的哦,他会哭的哦。
        7.
       ……诸君,终于下学了,修修终于安全了!嗯!我明天一定会保护修修的,给自己加油(虽然并没有用,小声bb)
        ----end
彩蛋:
叶秋:混账哥哥!!!为什么不跟我一个学校!!!你是不是不爱我了!!!
叶修:哪儿能啊蠢弟弟。你想,你哥我身子骨这么弱,不适合去那个学校,那学校训练强度太大,这个学校强度就刚刚好,你忍心让你哥我受苦吗?而且管得还很严,不能玩游戏!!
叶秋:……后面那一句才是重点吧!!!不过也是,混账哥哥那你就乖乖在这里吧,反正我们晚上都要回家。
后来,叶秋参加了军训,并且住校了,他晚上不能和哥哥一起睡了,QAQ(点蜡)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对不起诸君,我变了,我变腐了,但宠修永不变,爱你呦~修修

评论(2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