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海

迟来的生日祝福

        *阿修生日快乐!
        *人物ooc注意!!!
        * 叶修怎么这么好,我好喜欢他!
         1.
         有一个学校叫做荣耀,在荣耀里有一个学长叫做叶修,他有一个弟弟,叫做叶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叶修和叶秋是一对双胞胎,长得一模一样。并且叶修还解锁了双胞胎的正确用法,比如叶修做错了事让叶秋顶包是常有的事,但真正有问题时,叶修总会第一个站出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叶修是学校里面的一个很受欢迎的学长,虽然他自己并不这么认为,但据调查表示,学校里喜欢叶修的有那~~~么多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叶修是一个很温柔的人。他虽然能够随时随地的开嘲讽,但是每一句都是为了别人好,而且帮助了别人很多,当然更多的是修修无意识卖萌的结果,所以学校里的人都觉得自己受到了暴击,名为:修修爱的暴击。(我表示我也想受到这样的暴击好吗?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和叶修学长不同,叶秋是一个很严肃的一个人(在外人看来),叶修则认为叶秋是一个虽然长这么大,但还和哥哥撒娇的人(虽然平时经常炸毛),(嗯,跟小点儿一样)叶修表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叶修学长是一个非常慵懒的人,也是一个非常懂得享受的人。他懂得享受生活中的美好,所以他珍惜每一份美好,每一次相遇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荣耀学校里的人,有时会看到一个这样的场景:在学校的花树下,一位少年靠着树站着,花瓣纷纷扬扬的落下,那位少年慢慢的抬起了手, 接住了几片花瓣,那双修长而优美的手,让人握住了,就不想再放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据一条鱼说,他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,喜欢上了叶修,无可自拔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叶修学长有很多朋友,比如那个长得像拳皇一样的,在路上走着就会被当做黑社会,不知收到了少钱包又还回去的人---韩文清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韩文清和叶修是十年的对手,因为叶修每次都比韩文清高那么一点点。若说他们是怎么认识的?那是因为在开学时,韩文清只差叶修一分就变成第二名的故事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韩文清有两个朋友叫做张新杰,张佳乐,张新杰和张佳乐是通过韩文清认识叶修的。(韩文清表示这是他做过最后悔的事情。)(多了两个情敌,好气哦妈卖批。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叶修和黄少天的认识是因为吃饭,当叶修那次去食堂吃饭时,他忘记带饭卡了,刚好黄少天就在他的身边。叶修充分发挥了他可爱的本质,黄少天被萌的心甘情愿的为叶修付了钱。(我为我媳妇付钱钱是我应该做的,你不服也不行,有种你来打我呀,来呀来呀来呀,跟我pkpkpkpk)(我好气哦,好想打死他哟。(^_^))(可以打不过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喻文州是黄少天的好朋友。因为除了叶修,只有他能够忍受黄少天这个话痨,他通过黄少天认识了叶修。(好的,让我们恭喜蓝雨双核塑料感情)(修修你这个蓝颜祸水,哼!)(算啦,原谅你,谁让你这么可爱呢。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周泽楷被誉为荣耀学校的脸,因为周泽楷长得非常帅。是除了叶修外,最受欢迎的男神之一!然而他不喜欢说话,所以这时候九点水翻译器江波涛大大出现了,江波涛:一个语文非常之优秀的人。终于知道原因了,哈哈哈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孙翔是一个非常傲娇的人。被誉为傲娇教科书,阿修经常叫孙翔:羊习习,可以说非常形象了,孙翔表面上看非常的生气,不屑。实际上不知道有多开心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7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王杰希因为他那双大小眼备受叶修关注,叶修时不时去调戏王杰希,(虽然被王杰希认为是调情),他叫王杰希大眼儿~可以说非常可爱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要说到底谁和叶修学长感情最好的话。那么一定是学生会会长苏沐橙和他的哥哥苏沐秋,因为叶修之前曾和苏沐橙和苏沐秋生活过一段时间。(好吧,其实是因为叶修离家出走。碰巧遇见了苏沐橙和苏沐秋。于是沐橙和沐秋愉快的把一只可爱的修修捡回了家。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好气哦,我也好想捡一只可爱的修修!!!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叶修和叶秋生日了,作为学校里最受欢迎的两位男神,荣耀学校帮他们办了一场生日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有喜欢叶修和叶秋的学生,都在这一天向叶修和叶秋表白,希望他们能够幸福,而且都表示自己会永远喜欢他们,(我也好想和叶修大大一起过生日啊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叶秋很严谨的回答了一句:谢谢你们。而叶修就不一样了,他是这么回答的:非常谢谢你们陪我过生日哟!生日礼物就不用了吧,留着自己花吧,不用担心我的呦,如果真的想感谢我的话。稀有材料给我吧,么么哒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叶秋表示:混账哥哥,你什么时候学会这些东西的,为什么我不知道。暗恋叶修的众人则表示:修修,你怎么这么可爱。想太阳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过全程的苏沐橙和楚云秀表示:呵,一群痴汉。不过我家修修就是这么可爱。(哦,我知道了,你们也是叶吹下一个。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 en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来想29日发的,但是手机被我小妹妹拿走玩了,好气呀,可是不得不保持微笑。很好,趁我小妹妹睡着,我偷偷又拿回来了,嘻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咳咳,叶家双子生日快乐,还有,叶修我喜欢你!!!

评论(1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