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海

【快穿】这都什么鬼

★第一章

        "阿修,这里就是第一个世界。温馨提示一下:不要把他们当做一般的npc哦~"

        "既然是世界,那么没有生命怎么可以呢?有生命的话,就会有高等智慧生物吧,比如说……人类"

         "阿修,你很聪明,真不愧是我的人"

        "那是~我是谁?而且…你的?"

        "是……是呀,我们不是宿主关系吗?所以!我的就是你的,你是我的!是不是很符合逻辑= ̄ω ̄="

        "……呵呵"

        "咳咳,好了,阿修,接下来为你介绍第一个世界。"

         "系统自动介绍:第一个世界:她,是一个可爱善良的平民女孩;他,是一个霸气侧漏的富家少爷。这两个本不该有何交集的人,只因为那一个回眸——一眼万年,富家少爷开始疯狂的追求这个平民女孩,在经历了多次磨难后,他们终于在一起了。‘彦,你为什么会喜欢我?’‘没有为什么,就是喜欢。’‘一见钟情吗?’‘……对,从第一次见到你,我就已经深深恋上了你,莲。’‘我也是,说不定这就是命中注定吧,我爱你!’‘我爱你比你爱我更深。’"

        "……没啦?"

        "不然呢?"

         "为什么没有后续?"

         "还没……不是,是为了等你来开启第二篇章"

          "你那个转折是什么意思?"

          "有吗?没有啊!"

          "是没写吧。"

          "……嗯(⊙_⊙)"

          "呵呵"

          "阿修!我们开始第一个世界吧!"

          "你竟然强行转换话题!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"为了不让人感到疑惑,我们可以心灵交流"

          "开始转换世界,祝您好运"

         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          "叶修,叶修,叶修!!!起床了!!!该上学了!!!你是猪吗?还在睡!"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〔小七!这是怎么回事!〕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〔没时间解释了,阿修你先回答‘哦,马上’〕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〔真是的!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哦!马上!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好,你快一点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嗯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叶修马上起身穿衣服,并在心里小七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〔你最好解释一下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〔阿…阿修,为了让你有代入感,所以世界会自动将原主的名字换成你的名字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〔为什么刚才不告诉我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〔忘了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〔哼╭(╯^╰)╮是吗?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〔是的!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〔哦?呵呵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〔_(:_」∠)_我来介绍一下‘你’:你是女主的哥哥,人帅学习也很好,是学院男神,刚刚那个叫你起床的人是你的死党,与你的感情很好,也是学院男神之一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〔我记得女主是平民,‘我’怎么会这么富裕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〔因为你和女主不是亲兄妹却胜似亲兄妹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〔嗯?为什么?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〔因为‘你’之前被劫持,是女主的母亲救了你,因为不知道怎么联系你的亲父母,所以就照顾了你一段时间,就是这段时间年幼的原主和女主产生了不是兄妹胜似兄妹的感情,所以你一直很照顾女主,但男主认为你喜欢女主,所以……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〔就把我炮灰了?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〔嗯!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〔这什么狗屁逻辑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〔没办法〕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       嗯……先来个开头_(:_」∠)_

      才不是我懒,我把之前写的放弃了〒_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