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海

(all叶)【快穿】这都什么鬼〔楔子〕

        冬天的夜晚,雪纷纷扬扬的落下,人们都走出家门,感受冬天的第一场雪,笑着、闹着。不远处的路灯阴影处,一个16岁的男孩迷茫的眨了眨眼睛,环顾四周,似乎听到或看到了什么,嘴角抽了抽,长叹一口气,摸了摸口袋,摸了个空,愣了愣,又把手放下。

        "这是真的吗?"

        "是的呦~相信我们吧!叶神!~\(≧▽≦)/~♥"

        "……不敢相信,系统?"

         "是哒!请叫我系统729"

        "嗯……太麻烦了,直接叫你小七吧"

        "嗯?……好哒!叶神♥"

        "别叫我叶神了,叫我叶修就好了"

        "不要,叫你阿修吧"

        "……阿修啊"

         "怎么了?阿修?"

         "没什么,只是想起了一个朋友,他荣耀玩得很好,后来……后来他死了"

        在叶修看不到的地方,那个自称系统729的家伙,静静的看着他,默默的做了一个拥抱的动作,对着他的影子,嘴里轻轻的说了一句:"阿修,好久不见,我很想你。"

        "对了,任务是什么?"

        "阿修,我们的任务是改造白莲花"

        "就是沐橙说的消灭她?"

        "不,这里说的改造是真正意义上的改造,就是改变她(他)们的价值观,并且,男女不定呦~"

        "男女不定是什么意思?"

        "字面上的意思~\(≧▽≦)/~"

        "男的也有白莲花?"

        "当然!"

        叶修,眼神死。

        "接受事实吧,阿修"

        "……"

        "现实世界的时间不变,可以玩荣耀,还送你稀有材料!\^O^/"

        "真的?稀有材料?"

        "真的!还是升级千机伞的稀有材料"

        "你们还真是什么都知道啊~连千机伞都知道,不会是有什么人告诉你的吧?"

        "不是的,系统可以自动抽取宿主的记忆,而且,如果您完成任务,我们可以实现您一个愿望"

        "什么愿望都可以?"

        "是的,复活某个人也可以哦~"

        "那么,阿修,你愿意吗?"

        "我愿意!"

        "为了更好的守护宿主,系统将自动变为一只小猫,麻烦宿主照顾了。"

        "好啊,小七"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         "这是哪?老叶呢?我怎么一睁眼一闭眼的时间就换了一个地方啊!老叶在吗?只有我一个人吗?不是吧!老叶老叶老叶!"

         "少天,安静(^_^)"

         "……哦"

         "我们怎么会在这里?或者应该说是谁能神不知鬼不觉的把我们从家里移到这里来呢?"

         "我觉得这不可能,有这种能力的一定不会是普通人"

         "我同意王队的看法"

         "……嗯!"

         "问题是叶修为什么不在。"

         "我也想知道……我没有想叶修!我只是好奇"

         "叶修哥不会有事吧"

         "放心吧,沐沐,叶修绝对不会有事的"

         "就是,叶修很聪明的,绝对不会有事"

 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"你们好,阿修的朋友"

           "谁在说话?是你吗?孙翔?是吗是吗是吗?肯定是吧,只有你才会这么中二!哈哈"

         "(#‵′)靠!我就在你旁边,不是我!"

         "那么是谁呢?"

         "哼…不敢露面?"

         "……"

         "那个…能听我说吗?"

         "关于阿修"

         "叶修?他在哪?"

         "他在完成任务"

         "什么任务?难道他是什么秘密人物?因为有紧急情况所以不得不暴露自己?为了防止我们被威胁所以派你来保护我们?"

         "并不是"

         "您似乎并不是人类"

         "很聪明"

         "是系统吧"

         "是的,这位美丽的女士"

         "苏妹子,系统是什么?"

         "就是把人带去另一个平行世界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,不完成不能回来那种"

         "这么说来,前辈是被你带走的"

         "是的"

         "你一定答应了叶修什么事情吧,不然他可不会跟你走"

         "是的"

         "什么愿望?"

         "那位美丽的女士可能会知道"

         "我?"

         "是的"

         "我现在的问题是你为什么把我们聚集在这里"

         "我认为你们会愿意以灵魂的形式守护他吧"

         "是的!"

         "所以你的意思是我们变成灵魂守护叶修"

         "对√"

         "愿意吗?"

         各个战队的人都对视了一眼,互相点了点头

         "我们同意"

         "很好"


          "沐沐,你怎么了?"

          "没什么,只是觉得那个系统的说话方式很耳熟……不过……"

          "?"

          "没什么,我们走吧"

          不过,若果真的是他的话……苏沐橙的眼眶湿润了

★★★★★★★

      大家好我是星海~\(≧▽≦)/~我终于决定开始写了>3       当然,大家也都猜到了小七的身份了吧~为了不破坏剧情,而且让战队的人变成灵魂只是为了报复他们陪修修这么长时间,而他却错过了这么多(绝对不是小心眼⊙▽⊙)我又想了想,女生就不要变成灵魂啦~当助攻吧!\^O^/(emmmmm虽然可能不是人类hhh😂)

       下一章正式开始~\(≧▽≦)/~♥

       (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留言,马上会改正,我会感谢你们哒♥)

评论(8)

热度(38)